致兄弟的一封信

致我的兄弟——程涛

成绩出来了,我给你查的。没有过。我知道,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没用。我也不会说,好好体味痛苦吧,人生就是这样,我要看到你成长。一年前,我也这样过来的。坦然面对吧,这样才像个男人。男人是什么?男人是打不倒的,男人是勇气的化身,男人是对自己狠的英雄。出来混,迟早要还,正如我去年的思考:制度,那是必须有牺牲品。我们很幸运的成了牺牲品。不要认为你不幸,生活是一个长跑,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。我从不相信别人说的失败是成功之母,这是卵话。我只相信不断的爬起来然后跑,只有你认为你还在跑,你才没有停下。不要借口,不要可怜。要尊严,就得自己承担。
我肯定希望安慰你,我也肯定会安慰你。不要相信安慰没用,那也是屁话,人都需要安慰,但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你需要什么。人都有感情需求,之所以很少说,是因为找不到一个可以说的人。我只会说,社会残忍,但我喜欢的就是残忍。生活有压力,但我喜欢的就是压力。生活有痛苦,但我享受的就是痛苦。投资有风险,但我就是喜欢冒险。就如婚姻,人生就是在赌博。要赌,当然去澳门赌。你每一次抉择都是在赌博。有些人不敢赌,为什么,因为他怕输,怕输的人永远没有资格赢。
我只想对你说很少的话。我在你身边,从未离开,什么是人生得一知己无憾,绝不是李白的桃花潭水深千尺的哭天喊地。天涯若比邻才是知己。我永远会鼓励你,但是,真正的兄弟不是只有鼓励,只有联系,真正的兄弟会告诉你如何提高自己,不断地给你提醒,让你学会如何生存,如何强大。世界之大,我们个人的能力太单薄,不可能搞出个什么东西。但是,两个人在一起,三个人在一起,四五个人在一起的力量你永远想象不到。不多,如果人生能有两个,你将创造不一样的人生。
你看到这封信,是我此时的心情。我会鼓励你,我们迟早会杀回去。我们成了牺牲品,出来混,迟早要还!该属于我们的,我一个不少的给我们找回来,绝不会心软。报仇是必须的,我们改变不了世界,但是我们能做到不被这个世界改变。现在,我想写首诗给你。
《不怕》
不怕,孩子。
不怕,我们是男人。
不怕,残酷我不怕。
不怕,痛苦我不怕。
不怕,我唯一不缺的唯一骄傲的就是——勇气。
我唯一的资本就是这世界——从没有一样东西让我害怕。
——致我的兄弟  有我在。什么都不怕。迟早我们将失去的一一要回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
More info:sina blog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idoneboy. personal website*wordpress*:https://hoctoboy.wordpress.com.
新浪微博@ 今日经济hoctoboy:http://weibo.com/newhoctoboy main email: hoctoboy@gmail.com

All Rights Reserved.Unless mark specially, hoctoboy’s sina and the wordpress blog articles are original, transport please indicate the address or this word: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All Rights Reserved.除非特别注明,hoctoboy(人称:小海)新浪博客与wordpress上的博客都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地址或者这段话: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Add me*All imfo:
QQ:807244012.
Twitter@waterhoctoboy.
soundcloud@hoctoboy.
YouTube@hoctoboy.
flickr@hoctoboy.
Google plus@hoctoboy.
instgram@hoctoboy.
tumblr@hoctoboy.
Facebook:hoctoboy@gmail.com /hoctoboy@163.com /hoctoboy@sina.com.
Skype@hoctoboy.
pintrest@hoctoboy.
500px@hoctoboy.
linkedin@hoctoboy.
foursquare@hoctoboy.
whatsapp@hoctoboy.
kakaotalk@hoctoboy.
blab@hoctoboy.
ask.fm@ hoctoboy.
in short*all my accounts follow you can search——hoctoboy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