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奠一段撕心裂肺的恋情

祭奠一段撕心裂肺的恋情

哥这次可能还未恋就失恋了,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一个一生最爱的女人,拒绝来得太突然,带来了一种撕心裂肺的痛。如果我还幸运,我希望做个朋友也好,也算是一种结局,如果我非常幸运,能绝地逆袭,我会用一生去珍惜,它来之不易,当然,概率最大的当然是我黯然离去,留不下一丝踪影,既然她毫无情意,我愤怒我自责我痛恨自己也毫无意义,我又何苦等寻,我已然尽力,我已然证明纯爷们就是明知是深渊也敢跳的勇士,我此刻只想写一首歌曲来表达我的心情《撕心裂肺的痛》,我痛彻心扉,我注定飘寻,心若带走,就不再有,我不会再爱,更不敢用力去爱,一切等待,都是痛苦的根源•••我已经不想猜想,一切失望一切痛苦都来自于期待,对未来,我想说:给我时间让我恢复我昔日的精彩,我是一个自由自信的男孩,那个爱自由的狂傲不羁的小孩,那个对世界充满好奇的男孩,闯荡天涯的创业者,胆识勇气并存的北漂一族,自信果断地战略思想者,这次,恐怕连商界政界的坚持也帮不了你,,,所以,既然爱情和事业不能兼得,勇敢学会走出来,未来,还等待你的挑战,为了更重要的理想,我必须走出来,大不了再唱一次:原谅我这一生放纵不羁爱自由,也怕有一天会跌倒,背弃了理想,谁人都可以•••我的未来一片光明,即使缺少了爱情,但爱过,痛过,也算是烟花掉落的美丽回忆,玫瑰无情,凋落在我内心,留下一生难忘的决绝恋情。但一生最爱一人,一生伤我最深,我也在此一一纪念,我不会忘记,舍不得忘记,因为此后再也无人真正走进我内心•••爱情,事业,经此一别,我已经不再背负双份重石,放开后,一身轻,我会加快脚步,不再为谁停,就如你当年,也不曾为我停。——小海 祭奠一段撕心裂肺的恋情

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
More info:sina blog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idoneboy. personal website*wordpress*:https://hoctoboy.wordpress.com.
新浪微博@ 今日经济hoctoboy:http://weibo.com/newhoctoboy main email: hoctoboy@gmail.com

All Rights Reserved.Unless mark specially, hoctoboy’s sina and the wordpress blog articles are original, transport please indicate the address or this word: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All Rights Reserved.除非特别注明,hoctoboy(人称:小海)新浪博客与wordpress上的博客都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地址或者这段话: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Add me*All imfo:
QQ:807244012.
Twitter@waterhoctoboy.
soundcloud@hoctoboy.
YouTube@hoctoboy.
flickr@hoctoboy.
Google plus@hoctoboy.
instgram@hoctoboy.
tumblr@hoctoboy.
Facebook:hoctoboy@gmail.com /hoctoboy@163.com /hoctoboy@sina.com.
Skype@hoctoboy.
pintrest@hoctoboy.
500px@hoctoboy.
linkedin@hoctoboy.
foursquare@hoctoboy.
whatsapp@hoctoboy.
kakaotalk@hoctoboy.
blab@hoctoboy.
ask.fm@ hoctoboy.
in short*all my accounts follow you can search——hoctoboy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