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来当宜宾市长

如果让我来当宜宾市长

首先,谈谈最近的就业问题,如果我是市长,别人问我为什么就业这么难?我会毫不犹豫地说,这该杀的,这不是我管辖的范围,老习、老李都解决不了,我管个毛线·其实,在我的心里,我是这样想的:就业问题当今中国没有一个人可能把他解决了,如果他说他能解决,那我想,老习应该换位了·
再者,就业问题有几点偏激的看法,首先,必须要骂一骂这群中国人,特别是那群没有创新,没有超越精神的中国人·不是我这个市长不懂事,是真他妈该骂·不是吗?殊不知,日本一个小小的岛国,如何在世界500强中随处可见,丰田、本田、索尼、松下···数不胜数·日本是个什么国家,你我都清楚,尼玛人家唯一厉害的就是“老子不仅要抄袭你的,老子还要超越你”,这就是日本精神·美国福特够厉害吧,世界上最早发展汽车的,日本怎么做的,老子是你的学生,但老子就是要超越你!!美国的科技厉害吧,老子不怕你,今天你在前面,我在后面和你比长跑,最终追上去了····日本就是这么一个让人恨让人敬佩的国家,,,不是我这个市长不合格,事实就在这里,素质就不说了,我只想说,一个蚂蚁大的国家,他妈人比我们多?他们人比我们聪明?连他们都不怕,我们怕什么?为什么中国没有向世界最高端科技挑战的精神,没有这种舍我其谁的霸主情怀,我们缺少这种自信,我们缺少这种挑战世界最强者的勇气·······说白了,我们没有人,你如果说有,给我看看我们中国有什么拿的出手的世界知名品牌???没有吧,除了中国四大银行能进入排行榜,海尔、格力稍有点给力,还有什么???
再看,韩国·韩国也够小吧,才尼玛分开几年,现代汽车、三星手机·······我们不陌生吧,尼玛一个这么小,这么年轻的国家都知道向世界最高端科技挑战,我们中国是怎么了???我不知道中国怕什么???我们没有人?我们不聪明???我们没有博士??我们没有科学学院??这哪里是谎言,这简直就是谎言!!!中国人口13亿,但就是没有几个有勇气、有自信能够说“美国苹果,我要超越你!”、“日本丰田,我要超越你!”、“韩国三星,我要超越你!”、“老子要在中国建一个华尔街!”、“老子要做世界领头羊,老子再也不想跟到别人屁股走!”·········
我这个市长,没什么本事,但我敢!一个人的力量改不了什么,但是,我要改变的是观念,我要改变的是敢于向世界最尖端挑战的勇气,我要做世界第一人,我不怕,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,我一个人不能学习愚公挖山,但是,在我后面,我希望影响无数中国人,不要总跟在美国这丫后面,不要只会盗取别人的,不要只会搞山寨,我们要学习不错,但是,我们学习的目的不是“把美国当老大”、不是跟到屁股跑一辈子,我们一定要记住,我们不是没有这个能力,我们不是没人的国家!!!我们可以做到,只要你敢想,你就能做到!你可能说我又夸张了,但是,日本韩国这两个邻国做到了,我们做不到我们就是自认自己没有人,我们就是不敢,我们就是怕!!这很显然的问题,我当市长这么久了,我再也受不了了,今天,我冒着摘下官帽的危险我也要说了,再不说我心里不舒服!!!
美国可以做出苹果,我们也是人,我们一样可以,日本可以制造丰田,我们也可以,不要以为我们做不到!!这简直就是个屁话!!!何为苹果,不过是乔布斯那小子搞出的一个玩意!!我们中国就找不出乔布斯???如果说牛顿、高斯、欧拉、阿基米德这种人是不可替代品,他们是500年一遇的天才,但是,乔布斯绝对不是!!!!乔布斯是一个可替代品,我们中国可以找出很多这种人,不过是没有勇气,没有向世界挑战的意识罢了,,,,记住,我们可以做到·····这就是我想说的····时间不早了,如果你吐槽,,,尽管吐,我这个市长大不了不当了,,,可是,我还要告诉各位一句“我们真的可以做到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
More info: sina blog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idoneboy
personal website*wordpress*:https://hoctoboy.wordpress.com
新浪微博@ 今日经济hoctoboy​: http://weibo.com/newhoctoboy
main email: hoctoboy@gmail.com

All Rights Reserved.Unless mark specially, hoctoboy’s sina and the wordpress blog articles are original, transport please indicate the address or this word: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All Rights Reserved.除非特别注明,hoctoboy(人称:小海)新浪博客与wordpress上的博客都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地址或者这段话: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Add me*All imfo:
QQ:807244012.
Twitter@waterhoctoboy.
soundcloud@hoctoboy.
YouTube@hoctoboy.
flickr@hoctoboy.
Google plus@hoctoboy.
instgram@hoctoboy.
tumblr@hoctoboy.
Facebook:hoctoboy@gmail.com/hoctoboy@163.com/hoctoboy@sina.com.
Skype@hoctoboy.
pintrest@hoctoboy.
500px@hoctoboy.
linkedin@hoctoboy.
foursquare@hoctoboy.
whatsapp@hoctoboy.
kakaotalk@hoctoboy.
blab@hoctoboy.
ask.fm@ hoctoboy.
in short*all my accounts follow you can search——hoctoboy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