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运动会灵感与思考

运动会带给我的灵感和思考

清晨,晴,心情大好
随同学一起去看看开幕式,虽然自己果断没有参加,因为真的不再新鲜了·
不过,开幕式还是必须看的·这里,我可以看看我们学校的面貌·
漫不经心的走啊走,到处都没有空隙可以插,随便找了个地方东望望西看看·同学提议“看看我们校长汪明义”·我才想起,来这里这么久,校长就没近处看过,还真有必要·
一个转身,几十个步子,来到了主席台,透过缝隙看名字,第一个不是,第二个,不是,第三个,原本应该是,还是不是,第四个,哈哈哈,我终于看到他的名字·赶紧找了个大点的地方,认识了我们的校长·
接下来,我们继续往前走,同学说“我不喜欢在一个地方不动”·我说“我何尝不是?”接连换了几个位置看,效果都不好,气死俺了,劳资不信了!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总算找了个没人敢去的地方,那就是音响旁边,我一看,居然还有一个宝地,赶紧插进去,样子就像猴子,连看人都像·
接下来,接下来,怎么了呢?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
国歌响了,老汪说了句“我宣布:开幕式开始”·我的妈呀,你要不要这么大声啊???气死我了·····
然后,是全场默哀,祭奠雅安的同胞,顿时,风停了,声音这厮好面子不好意思的打了个洞就钻进去了,我看见,整个运动场一片黑丫丫的,不知道是我的心情还是天气的缘故····不觉得,好感动·····短言之,雅安加油,有13亿中国人守候着你们!我们永远在你身边·
“下面,有请所有同学入场”,气氛一下子转了361°,不多也不少,刚刚好···刚刚好,才是真的好·

“计算机学院”进来了,“数学学院进来了”,“物电学院进来了”·······“音乐与表演专业”的同学进来了,“他们昂首挺胸,他们英姿勃发,他们用歌声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不一样的生活······”哎呀,妈呀,和其他学院的人一对比,唉呀妈呀,简直不一样啊,优雅的气质,完美的身材,一头秀发,还有他们走路的样子·····哎呀,我无语了,我当时就差点晕了······我想,我要找女朋友一定要到这里面去挖呀·······突然我都忘了,我喜欢的一个女生正是音表的,告诉自己,努力啊!努力啊!然后,给我印象特别深的还有“美艺”的,同是艺术出身,当然是与众不同,我在想,我什么都可以学,唯独从小到大,手不争气,写字堪比我家门张旭,所以,从幼儿园开始,到高三结束,我一直被骂古来,不容易啊!12年的开心元素,不容易啊!然后是画画,那就别提了,你给我一个美女,我能把她整成凤姐你信不信?···不信是不是,你来试试!!!
哇哦,写了这么多了·继续,继续···
“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有582个同学带来的团体表演——舞动青春”···具体是不是582我也记不清了,反正很多啦,不要细究了,将就将就····
Music····音乐响起,所有人入场·“声音还真大··”我才想起,我站的可是印象旁边,没想到的是,我居然毫无感觉,我想,这就是俺的“适应性”·歌声优美,一曲中国风缓缓入耳,闭眼,静听,细水流淌,丝丝入耳,如进入江南,眼前一片开阔,是荷花的接天莲叶,是西湖的淡淡情丝,是兰亭的群贤相聚,欢声笑语,是小乔的妙手琴音,是黛玉的黯淡情愁,倘若梦中我来到,我一定要轻叩你的门窗,在琴音里面飘荡,夜里,轻点你平静的湖水,深抽荷花中央那点点露珠飘散上来的轻雾,如探花廊,如听情殇,亲爱的,歌声快要湮灭,离开时,我一定记得,轻轻地招手,我会带走你给的感受,你地上有我一路的脚印,你不会抹去吧,因为你怕我下一次来时会迷路,你不会这么残忍,我知道,因为我也是这样·
接着,是几百个壮士上来了,给我们上演了一场“大型的——太极”·听那个,好亢奋,我的心都快要爆了,我貌似有了节奏,停都停不下来,像吃了摇头丸····太极者,以柔克刚,以弱制强,以阴制阳····万物相生相克,以毒攻毒····什么什么的····我总结不过就是,所有的东东都被某种纽带牵引,你能影响我,我亦能,地球在打,逃不过万有引力,太阳再厉害,还不是要被地球牵着鼻子走;水能载舟,就能覆舟;有成功就有失败,失败是不是成功他妈没有关系,反正他们这个双胞胎逃不过一要穿连裆裤;所谓因果,一因一果,没有果,就没有树,没有树,就开不出花,开不出花,就是没有因,这个道理和哲学中的先有蛋还是先有鸡是一样一样的·说这么多,到头来,还不就是回归到人:人啦,你再冲,你还不是不能脱离万物的控制,说白了,好多只眼睛看着你,有蔑视的,有赞许的,有羡慕的,有欣赏的,有鼓励的······太极,太极,你别真的心太急·谈此,我想借题发挥,大学生,一个特殊群体,一群满身抱负的群体,他们渴望被社会认可,他们希望能够为国出力,但大多数时候,事与愿违,我亲爱的青年们,你们是复兴中华之大业的下一班建设者,不要因此就放弃,我鼓励你们用青春的激情去开创天地,但是,我更想说一句“你有没有让人认可的水平?”所以,心真的不要“太极”······话题太严肃,看者自勉之·
还有几个表演好像,但我印象比较深的就这两个,今天就谈到这里,谨以此记录生活·
灵感和思考:我在想,我是不是太久没有去看看新鲜的东西了,以至于我今天有点兴奋·由于看完我有很多想法,很多创意,但是,我问我自己,是不是自己从来不去创造这个诞生创意的地方?我是不是太过脱离生活?还有一个东西,那就是,为什么几个简单的动作,团体表演出来这么富有感染力?团队效应,这个回答真的太过狭隘,太过肤浅·既然艺术中我能体会到那种新的元素,为什么很多可以创造的美好没有去付诸?人类为什么总是从自己出发,为什么如此忠于自我,和自己没有关系的事情真的和自己没有关系?····还有很多想法,回图书馆的路上,我和同学探讨了这些问题,可是,没有结果,也只好慢慢思考了···
2013年4.24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
More info:sina blog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idoneboy. personal website*wordpress*:https://hoctoboy.wordpress.com.
新浪微博@ 今日经济hoctoboy:http://weibo.com/newhoctoboy main email: hoctoboy@gmail.com

All Rights Reserved.Unless mark specially, hoctoboy’s sina and the wordpress blog articles are original, transport please indicate the address or this word: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All Rights Reserved.除非特别注明,hoctoboy(人称:小海)新浪博客与wordpress上的博客都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地址或者这段话: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Add me*All imfo:
QQ:807244012.
Twitter@waterhoctoboy.
soundcloud@hoctoboy.
YouTube@hoctoboy.
flickr@hoctoboy.
Google plus@hoctoboy.
instgram@hoctoboy.
tumblr@hoctoboy.
Facebook:hoctoboy@gmail.com /hoctoboy@163.com /hoctoboy@sina.com.
Skype@hoctoboy.
pintrest@hoctoboy.
500px@hoctoboy.
linkedin@hoctoboy.
foursquare@hoctoboy.
whatsapp@hoctoboy.
kakaotalk@hoctoboy.
blab@hoctoboy.
ask.fm@ hoctoboy.
in short*all my accounts follow you can search——hoctoboy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