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,血

呵呵,好刺激,直出血,砍人的感觉真不错。记的那次我砍人时……已经是深夜了,下着雨…… 那是一个阴雨天,傍晚了那时。我一人在外找工作,一天下来无功而返……遇到的全是只会骂人的老哥,我累得不行…… 于是我坐在了一个阴暗角落,因为我没钱,更没住处。我是一人出家的,我想走出深山…… 没想到,我的旅途竟这样悲惨。我得先找个地方睡,可我没被子,我冷…冷…我幻想明天的天空……很蓝很蓝。我就这样睡在了青石板上,阴深在这时一步步逼近,风在吹…忽忽的,我害怕…… “啊”突然在我耳边响起,我冷…于是继续睡。 一会,警察来了,说我有意识性侵扰。 哪来的事…蒙了,本睡得发汗的我就这样考问着自己。最后,我宣告比窦蛾还冤…旁边一个女孩引起我的注意…她,就是告我那人。看着她在黑夜中随风消失……一头秀发,风此时是多么的配合,飘飘欲坠…大概170身高,纤细的身躯,一身蓝绿装,很蒙胧那种…在黑夜中她的背影更加迷人了…我就这样,想着想着,心随梦飞到天外…… 次日,我醒来第一眼就看到她。她贴的我很近,看她纤弱的身体…我有种欲望涌上心头…但我知道,我不能伤害她,在我心中,她是那么神圣而不可侵犯。 “昨晚对不起,是场误会,这是我熬的粥,你趁热喝了,我要上班了,下午见”。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但这是真的,这是现实。 我闭眼,回想刚才的画面:娇细的身材,长发托过耳边,细腻,敏感,柔软,欲望的的声音…一切都让人如痴如醉… 终于,她下班了。 “下午好”,她朝我说。“嗯”,我答到,有点羞涩。这一刻,我想了很久,此时的我,像心要爆炸雄狮……正蕴量一场凶猛的暴风雨… 她告诉我:我住二楼,你没房住就住我那吧,反正我还剩一旧书房,先住下,等找到房在说。我欣喜的答应了。 晚上我吃完她做的饭便准备睡。可是,不管怎样,我都睡不着。我的脑海一直浮现这那个画面……我坚忍着,我告诉自己,你没资格,别想了,别想了…… 我总算安静了些。可是黑夜下的风让我害怕,我不知能承受多久…一个黑暗下的幽灵在我心里,迟迟不走……欲望,激情,想象,幻景…所有一切最终一起向我扑来,我要暴发了…我再也控制不了,就这样,深夜12点,在一个暗室中,我推开了门,慢慢的,慢慢的,走了进去,魔鬼就这样出现在一个完美的画面中,慢慢的,慢慢的,一切都成了预言中的现实……『小海真写』(本故事纯属虚构,切勿模仿,更不准修改,版权所有,侵权小海必究 )*写于高二暑假无聊之作,觉得有意思,遂又放上来留恋。

image

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
More info:sina blog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idoneboy. personal website*wordpress*:https://hoctoboy.wordpress.com.
新浪微博@ 今日经济hoctoboy:http://weibo.com/newhoctoboy main email: hoctoboy@gmail.com

All Rights Reserved.Unless mark specially, hoctoboy’s sina and the wordpress blog articles are original, transport please indicate the address or this word: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All Rights Reserved.除非特别注明,hoctoboy(人称:小海)新浪博客与wordpress上的博客都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地址或者这段话: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Add me*All imfo:
QQ:807244012.
Twitter@waterhoctoboy.
soundcloud@hoctoboy.
YouTube@hoctoboy.
flickr@hoctoboy.
Google plus@hoctoboy.
instgram@hoctoboy.
tumblr@hoctoboy.
Facebook:hoctoboy@gmail.com /hoctoboy@163.com /hoctoboy@sina.com.
Skype@hoctoboy.
pintrest@hoctoboy.
500px@hoctoboy.
linkedin@hoctoboy.
foursquare@hoctoboy.
whatsapp@hoctoboy.
kakaotalk@hoctoboy.
blab@hoctoboy.
ask.fm@ hoctoboy.
in short*all my accounts follow you can search——hoctoboy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