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时光——原创歌曲

《大学时光》

我站在霓虹灯下

霓虹灯的灯光 刺伤我眼

曾多少次这样的夜空

一个人站在桥中央

看着来来往往永不停息的车辆

一瞬间 无助 迷惘 彷徨 不知方向

遥望那些时光

玫瑰无情 凋落内心

一场烟花般的记忆

一段撕心裂肺的恋情

大学一如既往的散发着它那糜烂的味道

多少人 弄丢激情 逝去年华 丢掉理想

多少人 忘记来路 迷失方向 遗憾收场

才发现原来这世界也有让我害怕的东西

它从不回头 不曾停留

啊 时光 啊 时光 啊 时光

时光 时光 我的大学时光

匆匆忙忙 迷茫 彷徨 不知方向

有一天 世界都灭了灯 不再亮

最怕 连你也看不清

可是 时光 时光 我的大学时光

我们是否还能回到记忆的中央

哦 呵 朋友

哦 呵 姑娘

漫长的时光已成过往

啊 时光 啊 时光

时光 时光 我的大学时光

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······

时光 时光 我的大学时光

匆匆忙忙 迷茫 彷徨 不知方向

啊 朋友 啊 姑娘

*暂时只附上歌词,我的所有原创歌曲默认都只会上传至soundcloud,但现在我主要还是学习,有灵感会写歌,会录制,但是由于条件限制,无法录制出我满意的效果,只有等我以后有时间再统一录制,当然,以后也会偶尔录制那种清唱的上传,如不嫌弃,也可以听听!谢谢!create is my all——小海原创
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
More info:sina blog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idoneboy. personal website*wordpress*:https://hoctoboy.wordpress.com.
新浪微博@ 今日经济hoctoboy:http://weibo.com/newhoctoboy main email: hoctoboy@gmail.com

All Rights Reserved.Unless mark specially, hoctoboy’s sina and the wordpress blog articles are original, transport please indicate the address or this word: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All Rights Reserved.除非特别注明,hoctoboy(人称:小海)新浪博客与wordpress上的博客都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地址或者这段话:
——————原创——小海——create is my all————
Add me*All imfo:
QQ:807244012.
Twitter@waterhoctoboy.
soundcloud@hoctoboy.
YouTube@hoctoboy.
flickr@hoctoboy.
Google plus@hoctoboy.
instgram@hoctoboy.
tumblr@hoctoboy.
Facebook:hoctoboy@gmail.com /hoctoboy@163.com /hoctoboy@sina.com.
Skype@hoctoboy.
pintrest@hoctoboy.
500px@hoctoboy.
linkedin@hoctoboy.
foursquare@hoctoboy.
whatsapp@hoctoboy.
kakaotalk@hoctoboy.
blab@hoctoboy.
ask.fm@ hoctoboy.
in short*all my accounts follow you can search——hoctoboy

Leave a Reply

